|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中谦机械有限公司

振动筛, 震动筛, 筛粉机, 筛选机, 超声波振动筛, 试验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中谦品牌 明胶振动筛|直线筛分机 产量高 可定制
中谦品牌 明胶振动筛|直线筛分机 产量高 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8中谦品牌 明胶振动筛|直线筛分机 产量高 可定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6 21:21
  询价
详细信息

“中谦品牌 明胶振动筛|直线筛分机 产量高 可定制”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品牌: 中谦 物料运行轨迹: 直线振动筛
类型: 分选机 适用对象:
应用领域: 制药 筛选结构及原理: 平面运动筛
电机功率: 0.25 商标: 中谦
产量: 100

“中谦品牌 明胶振动筛|直线筛分机 产量高 可定制”详细介绍

标题:供应中谦品牌 明胶振动筛|直线筛分机 产量高 可定制

【明胶振动筛】产品信息

【产品】:明胶振动筛

【品牌】:中谦

【直径】:400---2000mm

【精度】:10---600目

【层数】:1---6层(推荐3层以内)

【电机】:自产大功率电机,超长质保3年

【材质】:全304、316不锈钢

【使用环境】:明胶粉的分级,除杂,过滤

【明胶振动筛】物料分析:

明胶是一种无色无味,无挥发性、透明坚硬的非晶体物质,通常是白色或淡黄色、半透明或微带光泽的薄片或粉粒,明胶是是非常重要的天然生物高分子材料之一,已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及化工产业,明胶在生产制作过程很重要的一步就是明胶的筛分除杂,中谦品牌明胶直线筛专门针对明胶的物理特性研制而成,具有效率高,产量高,精度高等特性。

【明胶振动筛】产品简介

明胶直线筛是我公司根据多年丰富生产制造经验,结合客户反馈的实际使用情况加以改进后,终完成的技术成熟,使用方便,效果明显的产品。公司所生产的直线振动筛具有耗能低、产量高、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散逸、无混级串料现象等优势,特别适合24小时流水线作业,让生产中的一切过程都在您的掌握之中。



【明胶振动筛】工作原理

明胶直线筛所生产的直线振动筛耗能低、产量高、全封闭结构无粉尘散逸,独特的装网结构,无混级串料现象,跟适合24小时流水线作业,新乡高服给您多种选择多级控制,让生产中的一切过程都在您的掌握之中。



【明胶振动筛】售后服务

1.保修期内非因操作不当造成需要更换的零配件及设备由我厂负责包修、包换。

2.质量保证期结束后,我厂将继续免费提供售后服务,不限年份终身服务,仅收取零部件成本费,免收人工费,免收维修费。



【明胶振动筛】公司介绍

河南中谦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中谦机械视质量为生命,以质量为核心,建立了一套完备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并将量化管理纳入到该体系,从产品的研发、生产、质检、整机测试、销售直至售后服务,都以严谨、求实、科学的敬业精神精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明胶振动筛】实拍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